#春夏搭配#

         我跟领导或者在长辈面前都会稍微端着一点,俗称有点闷骚型,不过一旦跟我混熟了就会发现我骨子里那桀骜不羁的逗比气质。好多朋友说诶?你刚开始不这么逗比的啊,哈哈。这不是跟你们熟了么~

         好像我对着装没有什么专一的风格,不会一味的混搭,不会一味的日系,或者别的,可能今天喜欢欧美风,明天就文艺小清新了哈。其实试试各种风格没什么不好,总会找到更适合自己的,就算不适合,偶尔也喜欢凑个热闹试一试。

        图片中所穿的裤子,一开始我还以为是裙子,拿回来试穿的时候,哈哈,舒服的就算劈着叉走路都不会有人拦着~一般的阔腿裤都会有点英伦风,中性风,我觉得这款有点裸粉色的阔腿裤就比较适合偏柔美一点的女生啦,特别特别特别是腰部的设计,简直闪瞎我的19K钛合金X眼,太美丽惹~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啊,这可是麦琦独家的哦,哼哼嘿嘿~~~

  5
评论
热度(5)

© 大麦琦_Maggie | Powered by LOFTER